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 9 月登場,台灣網友捕獲 Ford Focus 無偽裝測試車!

2020/08/1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車友社團

如《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先前所預測,福特六和今年準備再推出運動化 Ford Focus 4D ST-Line,從最新無偽裝測試車觀察,車尾與五門掀背車款相同,均有顯眼 Lommel 賽道特化版銘牌,預計最快今年 9 月就會上陣!

台灣網友眼明手快,捕獲無偽裝 Ford Focus 4D 測試車。〈圖片擷取至臉書車友社團。〉

針對 Toyota Altis GR Sport 而來,並趁機拉抬房車市場聲量,Ford Focus 4D ST-Line 登場在即,從 Lommel 銘牌推測,已明顯暗示此車來歷,除了有招牌的 ST-Line 空力套件外,懸吊、剎車系統會一併強化,後懸並採用多連桿配置。

待農曆民俗月結束,最快 9 月底就會上市。

Ford Focus 4D ST-Line 車型配置,大致可參考去年推出的五門版,換上 ST 專屬運動化設計,就連鋁圈配胎也經過升級來到 18 吋,既然訴求運動化,精隨避震懸吊經過一番強化,才能帶來更紮實的操控本質。

不過今年房車市場可不只如此,大改款 Nissan Sentra 同樣在蠢蠢欲動,已為上市做準備,目前 Nissan Sentra 預計全車系標配主動安全科技,以 1.6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為主,要來迎戰 Toyota Altis、Ford Focus。

今年下半年房車市場相當熱鬧,國民房車都有新角色參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