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風格大改變,新 Toyota Innova TRD Sportivo 亮相!

2020/08/21 15: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就在國外 Innova 即將改款之際,原廠近來發表 TRD Sportivo 運動特仕新成員,透過專屬空力套件點綴,風格可是與當初台灣販售的 Innova 截然不同,看起來運動感十足,要來挑戰年輕族群的味蕾。

與台灣當初陽春印象不同,國外 Innova 轉變可是相當大,具有濃厚的運動感氣息,隨著用車潮流改變,以及它在海外受到熱烈歡迎,近來海外釋出 Innova TRD Sportivo 運動款,讓它成為一位動感十足的家用 MPV。

台灣 Innova 當時以親民的商用/家務 MPV 形象,曾叱吒風雲一時,經過時代演變,國外的 Innova 風格早就大不同。

以標準款 Innova 為基礎,換上專屬 TRD 前後保桿,並透過黑化 17 吋鋁圈,後方輔以 TRD Sportivo 字樣銘牌,來彰顯其特殊身分。

透過一些用料調整,視覺質感提升不少。

內裝格局維持不變,透過用料細節調整,換上質感較出色的木紋飾板,搭配棕色皮質座椅,另外再增加 LED 氣氛燈設計,營造更活潑鮮明的車室。

其實國外 Innova 早就適逢改款週期,原廠釋出 TRD Sportivo 先為它增加一點競爭力,未來改款 Innova 預計淘汰舊世代汽柴油引擎,改搭 Toyota 集團最擅長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來應付現在嚴苛的排放政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