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參考價值高,Toyota Corolla Cross 左駕版登場!

2020/08/22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繼先前泰規全球首發的 Corolla Cross 右駕版本,與台灣相同的左駕版終於在菲律賓發表現身,預定於 8 月 26 日正式上市,與台灣採同樣 1.8 升 NA、1.8 升油電雙動力配置,且又是左駕版本,可是有更多的參考價值!

外型不像泰規版有提供多種套件,在車色選擇變化也不多。

台灣下半年相當期待的 Corolla Cross 全新休旅,近來於菲律賓發表現身,且還是參考價值頗高的左駕版本,外型、車身尺碼與泰規一致,不過在車色選擇上變化不多,僅有紅、白、黑、灰基本 4 種,有 17 吋、18 吋鋁圈兩種配置,LED 頭燈為油電款專屬。

以目前台灣 Altis 配置來推測,屆時 Corolla Cross 應會採全車系 7 氣囊+TSS 駕駛輔助系統。

內裝配有 7 吋儀錶顯示幕、多媒體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後座出風口、Keyless 免鑰匙等配備;至於安全配備則有 7 具氣囊,TSS 駕駛輔助系統為油電車專屬,整合 ACC 智慧跟車、PCS 撞擊預警系統、盲點偵測等多項功能。

菲律賓動力以 1.8 升 NA、1.8 升油電為主,也就是台灣接下來會推出動力,目前台灣原廠已準備展開相關教育訓練課程,業界有最新消息透露,10 月 7 日預計會是 Corolla Cross 在台上市的大日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