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內裝真面目全曝光,Toyota 全新跨界 SUV 離登場不遠了!

2020/08/2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 Lane

基於與 Suzuki 合作互惠關係,Toyota 將以 Suzuki Vitara brezza 延伸開發全新小休旅,預定於下個月正式發表,但詳細的內裝、外觀原廠型錄手冊已在網路上曝光,終於能一窺這位跨界休旅新星真正的廬山真面目。

外觀融入豐田專屬家族化設計,雖定義為入門的小休旅,但外型無給人廉價陽春氣息。

Toyota 全新小休旅新作,預定以 Urban Cruiser 命名,與 Suzuki Vitara brezza 有濃厚的雙生血緣關係,在雙方品牌合作協議之下,未來會有更多類似的貼牌型式新車陸續誕生。

Urban Cruiser 身長不足 4 米,比台灣的 Vitara 小一號,主打都會型休旅。

為了主打年輕族群,Urban Cruiser 提供多達 9 種以上的車色選擇,並額外提供雙色 Two-tone 車頂設計,並搭配 LED 頭燈與 16 吋鋁圈,作為基本配置。

安全配置目前僅知有雙前座氣囊、ABS、EBD、ESP。

內裝延續 Vitara brezza 架構,具備多媒體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娛樂等連結系統,其他配置有恆溫空調、Keyless 免鑰匙啟動等配備。

動力配置方面,基於 Vitara Brezza,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 SHVS 輕度混合動力系統,能輸出 105hp/14kgm,配合上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