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多款國民新車大閱兵:Corolla Cross、CR-V、Sentra、U6 準備上陣!

2020/08/22 13:1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新車戰局準備進入精彩下半年,待農曆民俗月過後,可是有一籮筐的重量級新車準備發表,且都是主打國民百萬左右級距,當中休旅車雖然戲份多,但還有 1 款房車最受關注,那就是大改款 Nissan Sentra。

Hyundai Venue 頂規不用 80 萬元,投入競爭激烈的跨界休旅戰局。

首先登場的是預計 9 月 10 日發表的全新 Hyundai Venue 小休旅,主打親民 80 萬以下級距,未上市已掀起一波討論話題,動力搭載 1.6 升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擁有 123hp/15.7kgm 最大輸出,不到 80 萬元的售價,享有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小改款 CR-V 全車系有 Honda Sensing,另提供百萬有找新車型,後續銷量值得關注。

小改款 Honda CR-V 安排在 9 月底上市,近來 3 款車型完整配備已在網路上悄悄曝光,除了新增 96.9 萬元車型,強打百萬以下級距外,此次藉由小改款產品更新,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要來與 Toyota RAV4 較勁。

Nissan Sentra 來勢洶洶,直接對上 Toyota Altis 而來。

接著還有大改款 Nissan Sentra,預計 9 月中展開媒體試駕,相信近期會有相關上市行程消息,其中全車系標配 ICC 全速域智慧跟車、LDP 車道偏移警示、PFCW 超前預警防護碰撞等多項系統,以現在國人買車趨勢與對手競品來說,這些配備將成為 Nissan Sentra 主要賣點。

目前業界最新流出消息表示,Toyota Corolla Cross 將在 10 月 7 日在台正式發表。

今年話題討論度熱烈的 Toyota Corolla Cross,台灣預計年底前國產化上市,與 Altis 相同,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配置 1.8 升 NA、1.8 升油電 2 種引擎,價格帶預估在 80~90 萬元區間,屆時勢必會對台灣跨界休旅市場帶來衝擊。

Luxgen U6 據傳 10 月左右會有另一波產品更新動作。

Luxgen 下半年也有作品會推出,雖然品牌把焦點放在剛推出的多人座休旅 URX 身上,但可沒忘記立下汗馬功勞的 U6 中型休旅。U6 於 2017 年發表改款 GT 與 GT 220,可靠消息來源表示今年將對 U6 進行更新,好提前準備抗戰小改款 Honda CR-V。

台灣第 4 季要上市的 Nissan Juke,從能源局油耗送測資訊,大致表明將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

去年歐洲發表的大改款 Juke,身為市場最熱門的跨界休旅型態,當然在裕隆口袋名單中,目前安排在今年第 4 季上陣。大改款 Nissan Juke 車身尺碼達到 4,210x1,800x1,595mm 長寬高,就車長、車高比 Kicks 略短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icks 之上。

採英國進口的大改款 Nissan Juke,已在台灣能源局油耗完成送測,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為主,配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在市區/高速/平均繳出 14.82、19.83、17.6km/L 成績,相當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