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醞釀中,新一代 BMW X1 休旅現蹤跡!

2020/08/25 15:3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現行銷售超過 6 年的 BMW X1,處在市場競爭激烈的豪華入門休旅戰區,改款動作已刻不容緩,從積極露出的測試車觀察,可發現不少改款重點。下一代 X1 預期會帶來全新內外觀設計,因應現在能源排放政策,有望增加更省油油電混合與純電技術。

BMW X1 承襲家族休旅新設計,擁有大雙腎型水箱護罩。

目前還處在重度偽裝狀態,但特色招牌的「大鼻孔」水箱罩可藏不了,源自新世代 X5、X6 設計,BMW X1 導入新家族設計語彙,搭配重新設計的銳利型 LED 頭燈組,視覺帶出許多新鮮感。

擺脫傳統休旅設計,新一代 BMW X1 朝向年輕跑格化發展。

尾部線條最值得一看,算是有大幅度的蛻變,原本 X1 的線條屬於方正風格,屬於傳統休旅走向,但從這次曝光的測試車來看,車頂線條略為偏向 Coupe 風格,搭配運動擾流尾翼後,提升整體運動感。

動力配置上,預計仍會提供 2.0 升汽油與柴油選項,同時現行車款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未來也將在新一代 X1 上保留,純電續航達 110km,甚至有望出現全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