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力跨界休旅將大改款,下一代 Subaru XV 資訊流出!

2020/08/26 11:2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カーセンサー

XV 是 Subaru 目前唯一旗下主力跨界休旅,在新一代 Levorg 帶來全新 1.8 升渦輪引擎與 EyeSight X 安全系統後,未來大改款 XV 不意外將擁有這些最新科技,且可能換上 Crosstrek 美規名稱,作為全球化統一正名。

新一代 Levorg 登場在即,帶來亮點的 1.8 升渦輪引擎與 EyeSight X 系統,為接下來品牌新車鋪好梗。

現行第二代 XV 於 2017 年左右在歐洲市場推出,日媒《カーセンサー》指出 XV 已有下一代改款計畫,在新一代 Levorg 登場後,不難推測接下來品牌新車走向,除了有全新家族設計語彙,新 1.8 升渦輪與流傳尚未問世的 1.5 升渦輪,不排除都會出現接下來改款新車上。

此為下一代 XV 預想圖。

下一代 XV 預期外型會有重大更新,日媒繪製出下一代預想圖,比起舊款的粗曠肌理氣息,預想圖新 XV 增添些許都會時尚風。目前有眾多消息指出,下一代 XV 可能會換上 Crosstrek 美規名稱,全球正名統一販售。

在動力配置上,新世代的 1.8 升渦輪引擎是相當好選擇,另外瘋傳 1.5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有可能也會出現在新 XV 身上。這具新 1.8 升渦輪引擎具備更好的燃燒與節能效率,讓新一代 Levorg 擁有 220hp/30kgm 最大動力。

新世代 1.8 升渦輪逐漸要取代旗下 1.6 升、2.0 升引擎,其實明顯暗示品牌未來新車改款走向。〈此為現行款 X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