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再推新車?台灣預告 9 月發表揭曉!

2020/08/28 16: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車友臉書社團

台灣 Ford 釋出消息,表示下個月將有新車發表,以先前網友捕獲測試車種種跡象推斷,主角不意外是傳聞已久的 Focus 4D ST-Line Lommel,對手鎖定同樣訴求運動化房車 Toyota Altis GR Sport。

Focus 4D ST-Line Lommel 蠢蠢欲動,無偽裝實車多次被目擊路測中。〈圖片擷取至臉書車友社團。〉

在大改款 Nissan Sentra 準備登台之際,Ford Focus 4D 房車將再出奇招,從先前台灣網友捕獲無偽裝測試車推測,下個月新車發表主角應會是 Focus 4D ST-Line Lommel。從測試車尾 Lommel 銘牌觀察,已清楚暗示此車來歷,除了有招牌的 ST-Line 空力套件外,懸吊、剎車系統會一併強化,後懸並採用多連桿配置。

Ford Focus 4D ST-Line 將在 9 月 9 日發表。

Ford Focus 4D ST-Line Lommel 車型配置,大致可參考去年推出的五門版,換上 ST 專屬運動化設計,就連鋁圈配胎也經過升級來到 18 吋,既然訴求運動化,精隨避震懸吊經過一番強化,才能帶來更紮實的操控本質。

不過今年房車市場可不只如此,大改款 Nissan Sentra 同樣在蠢蠢欲動,已為上市做準備,目前 Nissan Sentra 預計全車系標配主動安全科技,以 1.6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為主,要來迎戰 Toyota Altis、Ford Focus。

大改款 Nissan Sentra 備受關注,即將在 9 月展開媒體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