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試車影片露了餡!大改款 M.Benz GLC 7 人座新車資訊曝光

2020/08/28 11: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傳言下一代 M.Benz GLC 會首度推出 7 人座車型,外媒近來捕獲最新清晰測試車身影,從影片中確實可發現第三排車窗與座椅配置,大大加深傳聞可能性,預計最快明年將會現身。

終於有更明確證據顯示 GLC 將推出 7 人座版本,第三排座椅在影片中清晰可見。

眼見小老弟 GLB 有提供 5、7 人座兩種車型,身為旗下最重要主力戰將 GLC,似乎也想將戰場擴至 7 人座,打著通吃 5、7 人座市場的如意算盤。從外媒《Motor 1》捕獲測試車影片中,新一代 GLC C 柱到車尾長度比起原來還要長,並被拍到清晰的第三排車窗與座椅配置,這些證據均顯示下一代 GLC 會推出 7 人座的可能。

全新一代 GLC 測試車,底盤預計由 C-Class 的 MRA 平台模組延伸而來。

新車目前還是處於重度偽裝型態,但從細節窺伺的話,燈組、水箱罩有經過一些修改,左右後照鏡從原本 A 柱底部,移至車門板附近,藉以減少視線死角問題,另外車門把手位置也跟過去有點不同,有稍微往下移動設計。

參考即將登場的新一代 C-Class、S-Class,下一代 GLC 不意外同樣擁有全新世代家族座艙,搭載首創直列多媒體螢幕,與全數位儀錶做搭配,演繹未來家族化科技結晶。

預計追隨新一代 C-Class、S-Class,下一代 GLC 車室走向其實不難推測。〈此為新一代 S-Class 內裝格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