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Kicks 養車成本剖析,提前預覽台灣未來小改款!

2020/08/28 14: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目前國產休旅銷量最好非 Nissan Kicks 莫屬,上半年共繳出 7,635 輛,漸漸與 Honda CR-V、HR-V 拉開差距,銷量賣得好,但在國人重視的後續養車維護成本上,Kicks 表現如何?此次就來檢視 Kicks 有無具備日系車好養好顧形象,並趁此提前預覽台灣未來小改款 Kicks 走向。

日規、泰規 Kicks 新外型,相信是未來台灣改款依據。

小改款 Kicks 陸續已在泰國、日本上市,由於今年台灣裕隆已有安排大改款 Nissan Sentra 與 Juke,相信小改款 Kicks 明年就會有進一步消息。國外小改款 Kicks 在外型上做了不少改變,承襲 V-Motion 設計語言,水箱護罩特別放大、換上狹長式的 LED 頭燈等,來提升視覺運動感,車尾後方變動幅度較小,主要在尾燈內部,增加 LED 光源,提升夜間行車辨識度。

Kicks 的 e-POWER 系統比起 Note 版本,動力增加 20%。

海外小改款最大重點搭載 e-Power 系統,以 1.2 升汽油引擎作為發電機,主要動力來源則是交流同步電動馬達,最大輸出擁有 129hp/26.5kgm 表現,利用傳統引擎作為增程發電機使用,可大幅利用電力提供動能,能達到更好節能效率。

台灣裕隆曾表示對 e-Power 引擎有導入評估計畫,是否用在未來小改款 Kicks 身上,目前尚無明確資訊,值得後續期待、關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