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豪華國民休旅級距,新年式 Lexus NX、Volvo XC40 連袂登場!

2020/08/29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論起進口休旅市場,150 萬元左右級距絕對是一級戰區,Volvo 剛在台上市的 XC40 T3 全新動力,是此級距少見的歐系豪華品牌新選擇,除了新上市的 XC40 外,其實新年式 Lexus NX 亦在蠢蠢欲動,據掌握業務端最新消息表示,新年式 NX 安排在 9 月進行上市。

Volvo XC40 打著豪華品牌身分,殺入國民進口休旅級距,又是市場罕見的歐系車血統,新推出的 XC40 T3 車型,以不到 160 萬元的價格,搶攻台灣豪華入門休旅市場,步步進逼 Lexus 日系車固守價格帶。

Volvo XC40 T3 以熱門跨界休旅,不到 160 萬元售價,直逼 Lexus NX 中型休旅價格帶。

XC40 T3 車型是品牌首度的推出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163hp/5,500rpm 最大馬力,與 27kgm/1,500~3,000rpm 最大扭力。

新年式 NX 改以自然進氣、油電 2 款動力,配備進行小幅更動。

不過 Lexus NX 即將在 9 月出招,新年式已登場在即,因排放新法規,台灣不再提供 NX300 渦輪動力,改以 NX200、NX300h 銷售。

NX 200 推出的都會風尚版,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換上 F Sport 車外後視鏡,採與車身同色的輪拱,並首度增加 F Sport 前保桿下方擾流器,另外還有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

NX 200 導入新配備,但仍將維持原價,分別為菁英版 157 萬元,菁英 Plus 版 167 萬元,以及豪華版 173 萬元。不過最終完整售價及配備,仍須待和泰汽車正式宣佈為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