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入門掀背車外觀資訊曝光,Model 3 同平台打造!

2020/08/31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Tesla 推出的入門車款 Model 3 獲得巨大成功,也成功為品牌累積不少人氣與銷量,日前曝光原廠有意發表更入門的掀背車型,預計命名 Model 2,近日相關設計圖與外觀預想圖都陸續曝光,主要以歐洲市場為主。

Tesla 準備推出五門掀背車,外媒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從原廠給出的預告圖來看,外觀輪廓更加結實,明顯呈現五門掀背樣式,而外媒《Motor.es》釋出外觀預想圖,車頭樣式和 Model 3 相似,看起來是雙門樣式,內部的乘坐空間較小,車頂線條到車尾明顯下滑,形成圓潤輪廓。

先前曾有概念預告圖曝光,明顯輪廓更加結實。

針對這款新車,預計採用 Model 3、Model Y 的平台進行開發,將於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生產,主要在歐洲市場販售,因為掀背車款在歐洲更受歡迎,不過按照 Tesla 內部開發人員的說法,目前尚處於早期概念階段。

這款神秘掀背電動車,未來鎖定對手會是去年發表的 VW ID.3。ID.3 採用後輪驅動配置,擁有三種動力選項,入門級一次充電最高續航能達 330 公里,中階車型則擁有 420 公里的續航表現,頂級車型則一舉來到 55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