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準備接力上陣,Nissan Juke 現行宣告停售!

2020/09/01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除了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外,今年台灣裕隆另有準備大改款 Juke 休旅,目前現行款已宣告停售,從官網下架,這也代表即將迎來矚目的新一代大改款,預定今年第 4 季登場。

Nissan Juke 可謂跨界休旅始祖,當時以相當前衛造型,在車壇引起不少關注,新一代大改款仍承襲不少經典設計,有著水汪汪大眼造型,第一眼帶來極佳的辨識度。

採進口方式導入 Juke,市場競爭對手有 Toyota C-HR、VW T-Cross 等新生代跨界休旅。

台灣新一代 Juke 目前安排在今年第 4 季上陣。大改款 Nissan Juke 車身尺碼達到 4,210x1,800x1,595mm 長寬高,就車長、車高比 Kicks 略短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icks 之上。

動力來源不意外以 1.0 升三缸渦輪為主,先前在能源局送測露餡,配上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在市區/高速/平均繳出 14.82、19.83、17.6km/L 成績,相當出色。

現行款銷售超過 7 年,功成身退的 Juke 要迎來新一代大改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