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前的最後一搏?台灣新年式 Lexus NX 登場!

2020/09/02 08: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儘管國外 Lexus NX 大改款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也有居多跡象顯示原廠確實正為大改款做準備,但由於旗下主要戰力的 Lexus NX 產品週期已老,勢必得先做產品戰力調整,繼全球陸續推出新年式後,台灣近來也跟上腳步,釋出新年式 NX。

【試駕影音】

台灣新年式 NX 不再販售渦輪動力,改以自然進氣與油電引擎為主。

首先因應台灣排放法規限制,渦輪款的 NX300 已停售,改以 NX200、NX300h 販售,並將原有車型編成大幅縮減成 7 款,新年式更新主要著重在入門 NX200 自然進氣款,新增 NX 200 都會風尚車型,售價 157 萬起。

Lexus NX 處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加上產品新鮮度不夠,必先得進行戰力活絡。

新增都會風尚車型與曾出現的曜黑時尚差異不大,乃針對外觀進行調整,換上 F Sport 車外後視鏡,採與車身同色的輪拱,並首度增加 F Sport 前保桿下方擾流器、18 吋黑色 F Sport 鋁圈,另外還有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

車內配備進行微幅調整,將 ICS 倒車輔助系統下放成全車系標配,可避免駕駛誤踩油門、導致車輛暴衝,透過配備調整,強化車輛安全係數。

至於下一代 NX 何時登場?僅知原廠確實在為大改款新車做準備,先前已曝光 3 款動力註冊資訊,有 NX260、NX350h、NX400h+ 三種新車型,全新的車型編成間接透露動力資訊,考量目前品牌產品規劃,NX260 預計是搭載 2.5 升 NA 引擎、NX350h 則是 2.5 升油電引擎,這 2 具引擎在台灣或全球並不陌生,也廣泛用在 RAV4 或其他車系上,依時程來推估,最快要等至明年 2~3 季左右才會有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