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家族添新血!小改款 Peugeot 3008 登場亮相

2020/09/03 16: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Peugeot

歐洲發表最新小改款 Peugeot 3008,此次改款可是端出不少牛肉,除了在外觀、內裝進行修飾外,因應現在能源趨勢,提供 PHEV 插電混合動力選項。

小改款 Peugeot 3008 雖說主要集中在車頭修飾,但整體呈現精緻氣息更勝以往。

近幾年來,法系 Peugeot 在休旅造車相當成功,獨特外型設計能是在路上引起不少注目禮。小改款 Peugeot 3008 承襲新世代家族設計,換上加大水箱護罩,輔以鍍鉻飾條點綴,在陽光下反射,顯得更有質感。

不規則造型 LED 大燈值得一看,結合獠牙般的 LED 日行燈,來呼應獅王 Logo。全車系均採用 LED 光源,高階款的 GT 車系能支援 EVS 靜態轉彎照明功能。

法系品牌近來在造車設計上,常給人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高階 GT、GT Pack 訴求運動化展現,有搭載專屬空力套件,並可額外選擇 Black Pack 黑化套件,在後視鏡、車頂行李架、鋁圈、側裙等處,施以黑色烤漆,帶來強烈的視覺對比感。

安全配備一應俱全,配有全速域 ACC、車道維持轉向、360 度環景、行人/動物偵測煞停等多項功能。

車室經過不少修飾,大量採用金屬料件陪襯,提升不少質感,另外多媒體螢幕升級至 10 吋,並結合 12.3 吋全數位儀錶,演繹品牌新生代數位科技座艙。GT 版本能額外選擇紅色 Nappa 皮革內裝與無框車內後視鏡,打造專屬不同視覺風格。

此次提供兩種 PHEV 動力,分別有綜效輸出 225hp/36.7kgm、續航力為 56km:另一為 300hp/53kgm、續航力為 59km。

至於其他燃油引擎則繼續提供 1.2 升三缸汽油渦輪、1.6 升四缸汽油渦輪、1.5 升四缸柴油等多種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