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初見真面目!新一代 M.Benz C-Class 登場在即

2020/09/05 09: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關於大改款 M.Benz C-Class 有最新消息,外媒已捕獲到首次近乎無偽裝測試車,終於能一窺其真實面容,如預期新一代 C-Class 朝向家族化設計,彷彿有小一號新 S-Class 視覺感,其他像是底盤、內裝都會進行大幅度換新。

C-Class 終於卸下重度偽裝,真面目一覽無遺。

從外媒《Carcoops》公開最新 C-Class 測試車照,終於卸下層層包覆的偽裝貼紙,輪廓線條趨於圓潤,燈組線條變得簡潔俐落許多,另外配上放大加寬新生代水箱護罩,給人一種煥然一新視覺感受。

從曝光的 C-Class 測試車內裝觀察,明顯與剛發表的大改款 S-Class 看齊。

下一代 C-Class 將引用新旗艦級 S-Class 不少設計元素,讓視覺更有高級的質感享受,其中 C-Class 內裝不再用老梗橫幅雙片 12.3 吋液晶螢幕,而是會與旗艦老大哥 S-Class 看齊,採用相當特別的數位座艙,來演繹賓士新家族未來科技技術。

新一代 C-Class 將採同於 E-Class 的 MRA2 後驅底盤所打造,可讓行路質感與乘坐空間得到提升,動力預計配置新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當然目前旗下最新的 1.5 升渦輪引擎帶 48V 微油電也不會缺席,從賓士近幾年來公佈的產品計畫來看,新一代 C-Class 有很大的機會,額外增加純電動力,另外原廠先前就表示,會在 2020 年開始陸續導入 Level 3 的半自動駕駛技術,依照時間點推估,有很大機會出現在大改款 C-Class 身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