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與 RAV4 做出區別,下一代 Lexus NX 更多資訊流出!

2020/09/05 15:4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雖然全球今年搶推 NX 新年式,但國外已開始著手下一代開發工程,甚至早就註冊多款車名資訊,讓車迷相當期盼下一代 NX 到來。關於下一代 Lexus NX 走向其實大致有跡可循,技術來自血緣濃厚的第五代 RAV4,不過據傳下一代 NX 會出現 2.4 升渦輪新選項,來與 RAV4 做出更多產品差異。

日媒《Bestcarjp》近來掌握更多大改款 Lexus NX 消息,搭載與 RAV4、Harrier 相仿 TNGA 技術底盤平台,預估車身尺碼達 4,630x1,870x1,630mm、軸距達 2,690mm,車長略多 RAV4 一些,介於 RAV4 與 Harrier 之間。

底盤技術不意外來自 TNGA 模組化,車身尺碼大致能預測,日媒推測最快約 1~2 年內就會有消息。

預想圖下一代 NX,外型朝向跑旅化設計,頭燈組方面,日行燈會獨立出來,水箱護罩則會以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打造,營造更多高級感,這向來是 Lexus 強項,能與 Toyota RAV4 做出明顯差異。

既然與 RAV4、Harrier 血緣濃厚,當然 2.5 升油電引擎不會缺席,因應現在能源趨勢,NX 有很大機率出現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這具新技術已首度在 RAV4 PHEV 亮相。

另外車壇間另有項傳聞,隨著現行 2.0 升渦輪引擎準備汰換,下一代 NX 可望出現全新 2.4 升渦輪選項,預估有 300hp/45kgm 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