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39 線中寮鄉測速桿 9/1 啟用 每天開單至少 40 張

2020/09/09 01:45 文/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

南投縣中寮鄉 9 月 1 日啟用裝在 139 線上的測速相桿,限速 50 公里,才開張不到 9 天,就每天至少開出 40 張超速罰單,顯示很多人仍忘了這支測桿的存在。警方發現,不只超速,這條路上的汽車也會有違規超車的情況,提醒大家為了荷包也為了生命安全,還是遵守交通規則比較好。

南投縣中寮鄉 9 月 1 日啟用裝在 139 線上的測速相桿,限速 50 公里,才開張不到 9 天,就每天至少開出 40 張超速罰單。(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警局 7 月初就公布新設的固定式測速及闖紅燈照相桿的設置地點,全縣共新增 4 支測速桿,公告兩個月後,9 月 1 日開始作業。

當初警方即預估中寮鄉會是進帳較多的一支,果然開張不到 9 天,就每天至少有 40 部車以上被拍到超速,且有的都比 60 公里高出許多。

南投縣警方表示,中寮鄉道路寬,有的路段也直,使得大家習慣開快車,設置在 139 線道 47.5K 處的測速桿,因為下國道 3 號中寮便道不久,很多人可能更會保持快速,現在測速桿啟用後都有那麼多人超速,之前可能更多超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Cross 預售 2 天接單超過 1100 台

Subaru XV 新年式保桿與鋁圈都換新

RAV4 GR Sport 問世時間點,日媒取得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