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大改款對決 RAV4、CR-V,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發表時間定案!

2020/09/10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在同級對手頻頻釋出大改款之際,間接加速 Hyundai Tucson 改款週期,終於新一代 Tucson 釋出最終登場預告,將於 9 月 15 日南韓進行首演,要來迎戰 Toyota RAV4、Honda CR-V 等日系中型休旅軍。

大改款 Tucson 有不少亮點,除了全新內外觀設計,預定動力、底盤均會更新。

2018 年 Hyundai 於紐約車展發表小改款 Tucson,台灣選在隔年 5 月底進行上市,才歷經 2 年小改款週期,在對手 RAV4、CR-V、X-Trail、Kuga 一個個改朝換代,推出改款之際,Tucson 也不甘示弱要在今年派出全新一代迎戰。

外觀上導入品牌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搭載大面積水箱護罩,兩側結合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頭燈組,尾燈組也以 LED 燈條連接,下方則類似獠牙形狀,辨識度相當高。

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根據眾外媒消息指出,該平台具備更高的剛性,安全性得以提升,並且整體操控表現更加靈活,車身尺碼上會比現行版本略為放大,提供更優異的乘坐空間表現。

以現在能源趨勢,新一代 Tucson 不排除有更多電氣化技術注入。

動力配置上,將提供柴油與汽油動力,前者預計搭載 2.0 升柴油渦輪,動力輸出提升,並且燃油經濟性與隔音表現也有改善,至於汽油方面,則會有 1.6 升渦輪動力,以及同具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