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大空間美名的小車 MPV,Toyota Rommy 即將推小改款!

2020/09/10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Rommy 在日本屬於相當熱賣的小車型 MPV,常出現在每月乘用車銷售榜前 10 名中,如今即將迎來小改款之際,改款重點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帶來更便利的人性化操作,台幣入手價格可是 50 萬元有找。

Rommy 於 8 月日本乘用車銷售繳出 5,617 輛,排行第 7 名,人氣熱度頗高。

Toyota Roomy 來歷相當有趣,現行於 2016 年發表,同血緣車系就在 Toyota、Daihatsu、Subaru 三個品牌通路銷售,Daihatsu 稱之 Thor/ Thor Custom,至於 Toyota 則命名為 Rommy/Tank。不過即將在 9 月 15 日發表的小改款 Rommy 車系,則是把 Tank 取消,統一歸類為 Rommy,並有前驅、四驅兩種版本,入手價格為 1,556,500 日圓,台幣換算約為 43 萬元。

小改款外觀變化不大,主要做點小修飾,並把 Rommy/Tank 車系整合。

Toyota Roomy 尺碼僅有 3,700×1,670× 1,735mm,按照日本車款等級劃分,理應歸類成 K-Car 輕型車領域,但由於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排氣量設定超過標準,故 Roomy 最後屬於一般乘用車。它保留輕型車向來主打的小車大空間強項,因此在日本相當熱賣,遠看甚至有小一號 Alphard 視覺感受。

內裝進行人性操作優化,把過往的腳駐剎車方式,改成趨勢的電子手剎車型式,結合電動滑門、多元寬敞的置物空間,讓 Rommy 產品魅力增加不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