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空穴來風!國外論壇爆料:Ford Kuga 即將推出 7 人座休旅,軸距會加長

2020/09/11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中型 SUV 一直都是紅海市場,但車廠仍試圖找出更多可能性。像是 Ford 在美國名為 Escape 的 Kuga,就傳出接下來可能會有 7 人座 SUV 車型。

Kuga 的 7 人座版本,據傳接下來會推出。

3 排 7 人座 SUV 的消息,來自《Fordauthority》網站,他們指出,2019 年 2 月時,就已經取得這消息,近期則有新消息,這款 7 人座 Kuga,代號為 CX430,仍繼續使用 C2 平台打造,不過軸距會比目前的 5 人座更長。 

外型部分會沿用目前的樣貌來打造,不過差別在於軸距變長以及車身變長後,C 柱與 D 柱之後的處理。車內的第二排則延續可前後滑移的特性,以提升第三排的腿部空間表現。至於動力部分,則會比照現行狀況辦理。

《Fordauthority》明確表示,7 人座 Kuga 已經計劃會在歐洲上市,將用來取代現行的 Edge,MPV 車型的 S-Max 與 Galaxy。車名則有可能是 Grand Kuga 或是 Kuga Max,如果是在美國,那就會取名為 Grand Escape 或 Escape Max,最快 2022 年會在歐洲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續航力 100 公里 Toyota 雙人電動車 12 月登場

Ford Focus 4D ST-line 來了

CX-30 推渦輪版,馬自達總裁發推特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