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次現身的全新 7 人休旅,VW 測試車被捕獲!

2020/09/12 11:2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就在 9 月即將發表 ID.4 純電休旅前夕,眼尖的外媒團隊目擊 VW 另一款神秘休旅,初次登場的它就近乎以無偽裝型態現身,從魁武的身形和接下來的產品計畫推測,這位神祕主角應就是傳言已久的大型 7 人電動休旅。

外媒首次捕獲到疑似 ID.6 電動休旅,是位可容納 7 人座的彪形大漢。

為了接下來能源市場布局,VW 極力擴張電動車陣容,今年 9 月將有 ID.4 中型電動休旅等著發表,此時外媒《Motor 1》又目擊到神祕的大型休旅,若推測沒錯,此車就是 2019 年曾登場的 ID. Roomzz Concept 量產版,預計會以 ID.6 來命名。

除了此次現身的 ID.6 大型休旅外,接下來還有 ID.5 旅行電動車會登場。

除了目前已知的 ID.3 掀背車、ID.4 中型休旅外,福斯接下來另有 ID.5 旅行車以及此次初登場的 ID.6 7 人休旅,這些 ID 電動車大軍演繹未來福斯對於進軍電動車市場的野心。

目前 ID.6 資訊尚未明朗化,但預期會建構在 MEB 電動車模組化平台上,搭載前後軸電動馬達,出力預估有 300hp 最大馬力,續航力上看 400k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