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月新車都是「大咖」,Corolla Cross、Sentra、5 Series 連袂上陣!

2020/09/12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農曆民俗月過後,台灣許多重量級新車準備集中在 10 月接連登場,新一代 Nissan Sentra 選在今〈9/12〉舉辦 VIP 預賞會,並順勢公布經銷商預接單價格,除了大改款 Sentra 外,舉凡 Toyota Corolla Cross 與 BMW 小改款 5 Series 同樣將在 10 月上陣,為新車市場刺激買氣。

Nissan Sentra 即將在 9 月進行媒體試駕,屆時記得鎖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搶先試駕報導。

首先登場為 10 月 6 日安排上市的大改款 Nissan Sentra,繼 Focus、Altis 之後,是房車話題討論頗高的新黑馬,在海外享有超高人氣,銷量甚至比 Focus、Altis 還出色。

Nissan Sentra 預售價〈9/12 公布〉

旗艦 74.9 萬元(接單生產)

尊爵版 80.9 萬元

尊爵智駕版 84.5 萬元

動力配置上,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提供 139hp/17.2kgm,而日前原廠也公布油耗數據,大改款 Sentra 平均油耗為 17.7km/L,相比同級對手更有優勢,同樣也具備低稅金優勢,是台灣消費者考量重點之一。

同時全車系標配 ICC 全速域智慧跟車、LDP 車道偏移警示、PFCW 超前預警防護碰撞、IEB/P-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等多項系統,以現在國人買車趨勢與對手競品來說,這些配備將成為 Nissan Sentra 主要賣點。

台灣提供 1.8 升 NA、1.8 升油電 2 種動力。

接著 10 月 12 日輪到全新黑馬休旅登場,Toyota Corolla Cross 尚未上市已造成不少搶購熱潮,公布預接單價格不到 2 天,就累積超過 1,000 張以上訂單。台灣販售的 Corolla Cross 比起某些海外地區,配備更具競爭力,確定全車系標配 7 氣囊與 TSS 安全系統作為最大賣點。

Corolla Cross 預接單價格

1.8 汽油安心:77.9 萬元

1.8 汽油豪華:81.9 萬元

1.8 汽油尊爵:87.9 萬元

1.8 油電豪華:88.9 萬元

1.8 油電尊爵:92.9 萬元

1.8 油電旗艦:99.9 萬元

台灣即將上陣的 5 Series,率先享有 Apple CarKey 系統。

小改款 5 Series 預售價車型編成

520i 265 萬元

520i M Sport 285 萬元

530i M Sport 342 萬元

M550i xDrive 468 萬元

小改款 BMW 5 Series 預計 10 月展開媒體試駕,據了解將在同月進行上市,台灣導入小改款 5 Series 手腳相當快速,今年海外 5 月底才剛正式發表,不到半年就來到台灣。此次小改款 5 Series,除了有新造型外,最受矚目的為車壇首搭的 Apple CarKey 系統,目前可是小改款 5 Series 最先搭上熱潮,以 iPhone 取代傳統車鑰匙,不僅能對車輛進行解鎖開門控制,還能針對細節做設定,例如車輛最大限制動力輸出、最大音響音量、限制車輛啟動時間等等,涵蓋功能可是相當廣泛,當然這些功能在 Apple Watch 也能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