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面目提前流出,Nissan 全新跨界小休旅明年見!

2020/09/15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預定明年正式發表的 Nissan 全新跨界小休旅,近乎無偽裝測試車首次曝光,終於能一窺其真面目,從首曝外型輪廓觀察,正式量產實車與今年發表的概念車相當,是一位顏值頗高的休旅新成員。

Nissan 官方於今年 7 月發表 Magnite Concept 概念車,實際量產正式發表約莫在明年。

這位跨界休旅新成員由今年 7 月發表的 Magnite Concept 概念車演變而來,未來量產實車預估會稱之 Magnite,是品牌近年來相當重要的全新休旅作品,定位在 Kicks 之下,品牌用意把火力集中在國民市場級距上。

首曝光近乎無偽裝實車露餡,造型與概念車相同,

Magnite 發表在即,近乎無偽裝實車在網路上流出,造型、輪廓、甚至細節的線條燈組均與概念車相當,外型上絲毫一點都無入門陽春味氣息。Magnite 車長預計不超過 4 米,與 Toyota Raize 強調都會小休旅客群。

至於車尾造型也有譜,品牌向海外專利局註冊設計草圖資訊流出,車尾採用流行的遛背跑格化設計,同樣與概念車如出一轍。這款全新小型 SUV,將前採用 CMF-A 平台開發,動力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將有兩種調校,分別能輸出 100、117 hp 最大馬力,以及 16.3 和 17.3kgm 最大扭力,並配置 Xtronic CVT 變速箱,有望突破 23km/L 的平均油耗。

Nissan 近期把火力集中在休旅車上,中大型休旅甚至跨界小型應有盡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