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觀風格驟變,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20/09/15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yundai

作為 CR-V、RAV4 同級競爭對手,Hyundai 搬出大改款 Tucson 應敵,新一代 Tucson 跟過去家族其他作品相比,透過全新世代內外觀設計語彙,儼然就像是一輛全新車,算是演繹接下來品牌未來設計走向的重量級角色。

 

外觀採用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尤其水箱護罩帶來令人深刻的視覺感。

新一代 Tucson 車身尺碼精進不少,車長增加 150mm 來到 4,630mm、軸距增 85mm 來至 2,755mm,能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外觀設計相當前衛,搭載大面積水箱護罩,兩側結合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頭燈組,下方類似獠牙形狀,辨識度相當高。

新一代 Tucson 除了車身尺碼放大,在空間機能變化也相當多元。

車尾採用一體貫穿 LED 尾燈,在夜間行駛能帶來不少注目禮。其中新一代 Tucson 擁有不亞於日系競品向來主打的乘坐空間,第二排座椅能能平坦收納置於底部,據原廠資料表示,第二排腿部乘坐空間較前代相比,提升 100 mm 左右。

座艙採用 After Blow 等技術,為車內乘客帶來合宜的空調環境。

內裝設計簡潔俐落,以雙 10.25 吋數位儀錶與多媒體螢幕開局,帶來科技感十足的數位虛擬座艙,重點的安全趨勢科技上,搭載 Hyundai Safety Sense、Highway Driving Assits 系統,帶來完善 ACC、AEB、車道維持轉向等先進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動力配置有 6 速自排與 7 速雙離合變速箱,首波以 2.5 升汽油與 1.6 升油電引擎為主打,前者擁有 190hp/25.19kgm 最大輸出;後者可來到 227hp/35.7kgm 最大動力,其餘另有 1.6 升汽柴油引擎,均擁有 48V Mild Hybrid 技術,動力選擇相當豐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