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旗下重點車款將陸續大改款,日媒整理問世時間表!

2020/09/15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雖然今年是 Mazda 的 100 週年,但原廠並沒有推出新車款,僅針對 Mazda 3 增加渦輪動力,而日媒《BestCar》近日整理 Mazda 旗下主力車款預計大改款亮相時間,包括 Mazda 6、CX-5、CX-3、Mazda 2 等。

新一代 Mazda 6(預計 2022 年 3 月)

新一代 Mazda 6 外觀預想圖,將搭後驅平台與直六動力。

大改款預計採用後輪驅動平台打造,並搭載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全新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X 引擎,能輸出 345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配上 48V 輕油電混合系統,可以在起步時提供額外的動力。

車身尺碼有望進一步放大,外觀導入 RX-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內裝則會比照最新家族化的風格,導入媲美豪華品牌的鋪陳,另外除了後輪驅動的設定之外,新一代 Mazda 6 還有望出現 i-Activ 四輪驅動選項。

新一代 Mazda 2(預計 2021 年 9 月)

新 Mazda 2 外觀預想圖,明顯導入新 Mazda 3 的設計語彙。

作為品牌入門車款,自 2014 年改款後終於要在明年迎接新一代車型,根據日媒的說法,將換上全新的底盤、外觀、懸吊以及動力系統,預期搭載 1.5 升 Skyactiv-X 搭配輕油電系統,外觀與內裝則跟進新世代家族風格。

新一代 CX-5(預計 2023 年 1 月)

全新 CX-5 的外觀預想圖,有望改為後驅平台。

身為旗下最重要的中型休旅,大改款有望化身後驅跑格化的 CX-50 來應戰,預期會有新的直列 6 缸引擎搭配全新 8 速變速箱,另一種說法則是,CX-5 保留車名繼續大改款,而原廠註冊的 CX-50 則推出全新 SUV。

新一代 CX-3(預計 2022 年 6 月)

大改款 CX-3 外觀預想圖,預計 2022 年 6 月登場。

以 Mazda 2 為基礎打造的跨界休旅,預期會比照全新 Mazda 2 的模式,換上全新的底盤、外觀、懸吊以及動力系統,預期搭載 1.5 升 Skyactiv-X 搭配輕油電系統,內裝同樣也會強調豪華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