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HR-V 外觀呼之欲出?Honda 預告發表全新休旅!

2020/09/16 09:2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海外 Honda 釋出 9 月 26 日新車預告,將有首款電動休旅即將發表,相當有趣的是,從新車首張預告圖觀察,外型竟然跟近日曝光的大改款 HR-V 相當神似,或許有可能從本月登場的新車,多少能預測出下一代 HR-V 外型走向。

繼 Honda e 小型電動車之後,此車算是 Honda 首款電動休旅。

為了佈局趨勢的電動車市場,Honda 準備首款電動休旅即將發表,未來對手就是 Toyota C-HR EV,兩位雙田敵手,分別不約而同將首款電動休旅,鎖定在較易入手的跨界休旅上。

這款神秘電動休旅,與新一代 HR-V 測試車相同,大幅跳脫現行家族設計語彙。

目前這位神祕休旅新車僅釋出車頭預告圖,但卻與近日討論沸沸揚揚的新一代 HR-V 測試車有不少神似之處,其中狹長式的 LED 頭燈、水箱護罩輪廓相似度最高,讓人不禁產生臆測,或許這款神秘的電動休旅,就是未來大改款 HR-V 外型參考依據。

關於新一代 HR-V 預計最快會在明年左右登場,動力、底盤技術預計來自新一代 Fit,採用全新 Fit 的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增加,預估車長來到 4,400mm 左右,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

新一代 HR-V 變得更具跑格化,並維持後門隱藏式手把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