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要買 Golf 只剩高性能車型,全新小休旅 T-Roc 補市場空缺!

2020/09/16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作為 Volkswagen 招牌車款 Golf 掀背車,海外已經發表全新第八代車型,而台灣市場也開始著手準備迎接新,近日原廠證實,現行 7.5 代車系僅剩下售價 156.8 萬元的 GTI Performance 買得到,其他車型都已停售。

台灣 Golf 大部分車系都已停售,僅剩售價 156.8 萬元的 GTI Performance 買得到。

目前台灣 Volkswagen 官網上,仍可以看到 Golf 車系頁面,但實際上從入門的 280 TSI 動力到 GTI Performance Pure 都已停止接單,國內也已無庫存,而原本就採接單生產的 Golf R,也跟隨德國腳步停止銷售,僅剩下 GTI Performance 車型尚有庫存。

台灣 Volkswagen 準備迎接第八代 Golf,不過預計要到明年春天才會發表。

隨著台灣多車型停售,暗示準備好迎接第八代 Golf,外型上進行明顯更動,同時內裝也換上數位儀錶與大尺寸觸控螢幕,動力有多達 10 種配置,分別為 1.0 升三缸渦輪、1.5 升四缸渦輪、2.0 升四缸柴油、1.4 升 PHEV 動力,燃油車型還配有 48V 輕油電系統。

不過台灣今年並未有導入第八代 Golf 計畫,預計要到明年才會開始銷售,而原廠預計由 T-Roc 來填補市場空缺,日前已在台北街頭進行測試,這款全新跨界休旅預期在今年第四季在台灣發表,預告本月就會展開首波預售。

Golf 停產後的市場空缺,預計將以小型跨界 T-Roc 填補。

具備高辨識度的六角型造型 LED 日行燈,將引進 1.5 升與 2.0 升兩款引擎動力,前者具 ACT 汽缸間歇休止系統,後者則搭載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四輪驅動系統,性能版本最大馬力上看 300 匹,定位為著重駕馭樂趣的 CUV。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ucson 全球首發時間曝光

這 5 款中型 SUV 行李廂空間最能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