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最省油 RAV4 進軍歐洲,歐盟測試 1 公升可跑近 100 公里!

2020/09/17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RAV4 最省油的車型,RAV4 PHV 插電式油電車,6 月剛在日本開賣,但只賣了 3 週就停止接單,原因在於買家太踴躍,訂單太多所致。近來 Toyota 也將這款車推進歐洲市場,並且公佈相關歐規版本資訊及油耗表現。

Toyota RAV4 插電式油電車導入至歐洲市場,1 公升可跑 100 公里。

相較於在日本或是美規公布的 RAV4 PHV 照片,以紅色車身為主宣傳色,歐規版本的 RAV4 則是以深灰色車身為主宣傳色,營造出另一種視覺感。 

Toyota RAV4 Plug-in Hybrid 歐規相片集

在動力的規劃上,同樣也是 2.5 升 Atkinson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提供 306hp 綜效馬力,油耗表現上,WLTP 的表現為 1 公升可跑 10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為每公里 22g。

無需啟動引擎的純電行駛能力,在 WLTP 的測試下,在市區的純電續航力可來到 98 公里,Toyota 表示,這已超過歐洲平均的每日通勤所需距離,純電下的極速可來到時速 135 公里。在 230V/32A 情況下,充飽電時間為 2.5 小時。

最快 2.5 小時可充飽電力,純電的極速可來到時速 135 公里。

在油電動力下,6 秒內可達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若是以純電模式來測試,10 秒內可達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

這款車也配備 AWD-i 智慧全輪驅動模式,可根據行駛狀態調整前後扭力。雖然是插電式油電車,後行李箱空間仍達 520 公升,可擺放 4 組高爾夫球袋。

RAV4 PHV 已陸續在日本、美國及歐洲上市。

隨著 RAV4 PHV 陸續在日本、美國及歐洲上市,是否會有在台灣上市的可能?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尚未透露是否有導入可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網購訂電動跑車卻變成粉紅小車?Youtuber 怒批中國騙局

台灣山葉召回 1.5 萬台黃牌重型機車

Nissan Z 系列跑車,大改款前先讓概念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