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立委賴品妤買了 163 萬元的 Toyota 是哪一台?原來是剛停售的它

2020/09/18 13:52 文/記者陳英傑

監察院今天公布最新第 166 期廉政專刊,其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年申報購買一輛 163 萬元的 Toyota 汽車引起討論,經調查,應為 6 月剛停售的 Toyota Previa 休旅車。 

Toyota Previa 在台灣販售時間長達 19 年,今年 6 月才正式停售。(圖片來源:Toyota)

從廉政專刊中,可發現賴品妤今年 2 月 20 日,以 163 萬元取得一輛 Toyota 汽車,雖然在廉政專刊裡並未提及是哪一款車,不過 Toyota 在台灣販售的 2362c.c. 排氣量汽車、售價超過 150 萬元、且在今年購入,從這幾個線索,幾乎可確定是台灣在 6 月剛停售的 Toyota Previa。

Toyota 的 2362c.c.排氣量汽車,售價又要超過150萬,且在今年購入,可以確定就是 Previa。(圖片來源:擷取自廉政專刊)

這款車可說是 Toyota 相當長青且具代表性的 7 人座 MPV 車款,傾斜式車頭、雙側滑門、7 人座大空間的規劃,讓 Previa 很早就在台灣流行起來。除了有 3.5 升 V6 引擎,後來還提供 2.4 升引擎版本,另外還推出方便行動不便人士使用的福祉車。

在台灣販售時間長達 19 年,日本已在去年 10 月正式停止生產,不過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日本停產前,仍進口一批由日本生產的 Previa,並且持續銷售到今年 6 月底,今年度以 333 輛銷售成績告終。

和泰汽車之前已證實 Previa 停售消息,同時也已將 Previa 的車輛資訊從 Toyota 台灣官網撤下來,正式與台灣說再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Touring 導入台灣的可能性?

福斯 T-ROC 預售價與配備公布

Eclipse Cross 日本公布小改款上市時間,台灣明年跟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