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iguan 更容易入手,VW 即將發表全新休旅!

2020/09/19 11: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海外福斯即將在 10 月 13 日發表休旅家族新成員,除了釋出最新預告外,也順勢公布 Taos 新車命名,這位休旅新血定位將介於 T-Roc 和 Tiguan 之間,鎖定較親民的休旅市場。

原廠表示將於 10 月 13 日發表全新休旅,並為新車取上 Taos 一名。

為了滿足全球對於休旅市場需求,福斯近年來積極擴編休旅陣容,繼 T-Roc、T-Cross 之後,北美市場將在 10 月發表 Taos 新休旅,雖原廠尚未透露太多細節,依照先前資訊推測,Taos 不意外是由 Tharu 演變而來的雙生休旅。

Tharu 線條趨於剛硬設計,肌理輪廓帶來相當深刻視覺第一印象。

Taos 外型輪廓估計與 Tharu 比照辦理,相信僅會在頭燈、水箱護罩做差別修飾,基本上兩車會朝向肌肉剛硬線條設計,視覺感受上更有張力,就產品定位來說,比起主力 Tiguan 休旅更容易入手。

動力預計採用 1.4 升、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依照北美當地市場需求,估計會提供四輪驅動選項,未來對手可能就是同樣有四驅功能的 Subaru XV 跨界休旅。

Taos 以 MQB 底盤打造,目前估計有 1.4 升、2.0 升渦輪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