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貼上新 X-Tail 內裝,新一代 Nissan Pathfinder 車室首曝!

2020/09/19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新 Pathfinde 已在 Nissan 原廠近期新車清單當中,在新一代 X-Trail 登場之後,接下來輪到較親民的 Pathfinder 7 人休旅推出大改款。外媒於美國大街上目睹到測試車身影,並首度捕捉到完整車室格局,看起來很明顯引用新 X-Trail 諸多設計元素。

多媒體螢幕、電子線傳排檔,甚至中央鞍座與新 X-Trail 相當神似。

新一代 X-Trail 是品牌近來新生代休旅代表,接下來要登場的休旅大軍預計都會採自 X-Trail 設計理念。從 Pathfinder 首曝的內裝觀察,中控格局幾乎如出一轍,尤其是多媒體螢幕相當明顯,捨棄傳統的排檔桿與手剎車拉柄,大量導入電子化操作,以電子線排檔、電子手剎車取而代之,依照 Pathfinder 定位比 X-Trail 高上一階推測,不意外也會擁有全新數位儀錶。

新 X-Trail 擺脫日系車給人務實刻板印象,全新的座艙令人聯想到 BMW、M.Benz 等豪華品牌。

Pathfinder 定位僅比 X-Trail 高了一些,擁有三排 7 人座設定為產品賣點。

為了挽回品牌聲譽,Nissan 接下來新車重點都會鎖定在熱賣的休旅車上,先前釋出的新車預告片,清楚暗示大改款 Pathfinder 即將到來,新一代 Pathfinder 換上與 X-Trail 相仿的大面積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分離式 LED 頭燈組,此乃家族最新的設計語彙。

動力配置部分,則預計搭載 3.5 升 V6 引擎,另外還有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並且有望出現 e-Power 混合動力系統,預計在今年底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