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像極小一號 Alphard,小改款 Toyota Roomy 登場!

2020/09/19 16:01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日本相當熱賣的小型 MPV,Toyota Roomy、Daihatsu Thor 兩兄弟一起攜手推出小改款,改款重點針對外觀、內裝進行修飾,帶來更便利的人性化操作,其中 Roomy 台幣入手價格可是不用 50 萬元。

常出現在日本每月乘用車前 10 名的 Roomy,迎來最新小改款,現行款於 2016 年發表,同血緣車系就在 Toyota、Daihatsu、Subaru 三個品牌通路銷售。

Rommy 於 8 月日本乘用車銷售繳出 5,617 輛,排行第 7 名,9 月推出小改款,把 Tank 統一整合在 Rommy,相信接下來會反應在銷售數字上。

此次 Roomy 除了在外觀、內裝進行整容外,其中一項重點就是車系整合,把過去的 Tank 陣容取消,直接整合在 Roomy 車系,相信會在銷售數據上表現更亮眼。外型針對前保桿、水箱護罩進行小修飾,營造更立體、方正的視覺感受,遠看有老大哥 Toyota Alphard 錯覺。

Roomy/ Thor 均搭載 1.0 升引擎為主。

Toyota Roomy 尺碼僅有 3,700×1,670× 1,735mm,按照日本車款等級劃分,理應歸類成 K-Car 輕型車領域,但由於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排氣量設定超過標準,故 Roomy 最後屬於一般乘用車。

Roomy 相當擅長車室空間展現,完全打中日本消費族群胃口,雖只是一輛小型 MPV,但具備兩側滑門、新式 9 吋多媒體螢幕、前後座椅平躺傾倒等機能,保留輕型車向來主打的小車大空間強項。

Roomy 空間機能相當豐富,因應小改款導入趨勢電子手剎車。

內裝進行人性操作優化,把過往的腳駐剎車方式,改成趨勢的電子手剎車型式,結合電動滑門、多元寬敞的置物空間,讓小改款 Rommy 產品魅力增加不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