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接單 3 週訂單達 3000 張! 油電車型佔比超過 4 成

2020/09/22 11: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車市近來展現出十足活力,多款新車的接單表現都相當出色,包括 Honda CR-V、Hyundai Venue、Nissan Sentra 等。Toyota 即將在 10 月 12 日發表的 Corolla Cross,8 月 31 日展開預售,截至目前 3 個禮拜的接單,幾乎是一週 1000 張單的預接表現,目前已來到 3000 張預接單。

Corolla Cross 每週以 1000 張訂單成長中,油電動力佔比超過 4 成。

根據和泰汽車目前透露的接單成績,從正式公佈預售至今約 3 個禮拜,已接單 3000 張,其中 1.8 汽油佔比 58%,1.8 油電約 42%。按照此進度來看,9 月達到 4000 張的預售成績應不是難事,甚至有望挑戰 5000 張訂單。

但和泰內部的期待,更希望 Corolla Cross,可以達成一個月超過 6000 張訂單的成績,超越 RAV4 的成績。

相較於先前 Altis 油電或 RAV4 油電佔比約 30-40% 左右,Corolla Cross 1.8 油電的佔比超過 40%,顯見車主對於油電動力的意願更高,畢竟還有油電車電池 8 年 16 萬公里的保固加持,提高車主購車信心。根據了解,去年 RAV4 曾遇上油電車缺料交車不及的問題,這次有針對此部分提早備料,應可望改善候車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便宜福斯電動車 70 萬元有找

油電車主向立委陳情煞車失靈,總代理發聲明

Corolla Touring 導入台灣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