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省油的 RAV4 直接對手,Honda CR-V 插電版外觀首曝!

2020/09/23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dingNote.cc

如傳言所料,Honda CR-V 準備首度推出插電式混合新動力,將以 1.5 升引擎配合電動馬達輸出,如今原廠預告圖搶先在網路流出,預計於本月底正式發表,將是繼 Ford Kuga、Toyota RAV4、Suzuki Across,又一款國民插電式中型休旅問世。

在全球逐漸嚴苛的排放政策下,越來越多插電式 Plug-in Hybrid 技術出現在國民車款上,繼 Ford Kuga、RAV4 PHEV 之後,Honda CR-V 也即將推出 Plug-in Hybrid 動力,用 Clarity PHEV 平台打造而來。

外型採用最新小改款 CR-V 設計語彙,充電孔位於後方右側。

原廠首波預告圖悄悄在網路流出,不過國外已有不少人目睹到實車外型,外觀上其實與台灣標準版 CR-V 並沒有什麼不同,僅針對細節做一些調整,後方顯眼的 PHEV 銘牌,正是彰顯它特殊身分依據。

CR-V 推出 Plug-in Hybrid 動力確實不意外,除了能應付嚴苛的排放法規外,也能市場帶來更多選擇,雖然動力細節尚未曝光,但不意外是來自 Clarity PHEV 相同技術,Clarity PHEV 在日本 JC08 測試規範下,擁有 114.6km 純電續航力,相信實際的 CR-V PHEV 實力應相去不遠。

繼 RAV4、Kuga 之後,CR-V 也跟進趨勢推出 Plug-in Hybrid 動力。

參考目前對手配置,國外相當夯的 RAV4 PHEV,搭載 2.5 升 Hybrid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與後軸電動馬達構成,擁有 306hp 綜效馬力,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65km 之譜;Kuga PHEV 同樣以 2.5 升排氣量為主,搭配電動馬達,繳出 221hp 綜效馬力,基本擁有 59km 續航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