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好久不見的經典方塊車,新一代 Suzuki Solio 資訊流出!

2020/09/23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曾在台灣大街小巷紅遍一時的 Suzuki Solio 方塊車,無奈於 2009 年走向停產,不過日規 Solio 經過改朝換代之際,現行款已蛻變成年輕活潑的跨界車種,於 2015 年推出四代目的 Solio/ Solio Bandit,據日媒掌握最新消息指出,今年即將迎來大改款新一代。

擁有靈巧的身型,利於大街小巷穿梭,Suzuki Solio 正中當時台灣與日本市場胃口,但隨著台灣用車趨勢改變,無奈在 2009 年退出台灣市場,不過日規車型可是持續精進開發中,現行來到四代目的 Solio,跨界流線的造型設計,相當受年輕族群喜愛。

Solio 是品牌經典小車,據傳下一代車型會加入更多越野樂趣。〈此為現行款。〉

多方日媒掌握消息表示,2015 年推出的四代目 Solio/ Solio Bandit,準備於今年推出新一代大改款,據傳外觀會加入動感、侵略造型設計,並搭配與 Jimny 相同的四輪越野需求。

擁有四驅功能的 Solio,未來鎖定對手可能就是當紅的 Toyota Yaris Cross 與 Honda FIT Crosstar 跨界車。動力來源以 1.2 升汽油引擎為主,針對現在能源趨勢,不排除會有電氣化技術注入。

現行 Solio/ Solio Bandit 擁有基本的安全防護系統,具備 ACC、AHB 基本功能。

於 2018 年 7 月經過小改款的 Solio/ Solio Bandit,安全配備已擁有 Suzuki Safety Support 安全科技,擁有 ACC 主動巡航與 AHB 自動遠光燈等功能,未來新一代車型將擁有更完善的安全系統,以及針對車室格局作換新動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