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換算 40 萬元有找!Toyota Urban Cruiser 全新小休旅發表亮相

2020/09/24 08: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最新跨界休旅新作,Urban Cruiser 首波於印度市場發表亮相,搭載 1.5 升 NA 引擎,分成 5 速手排與 4 速自排變速箱兩種版本,其中 5 速 MT 入手價格約 840 萬盧比〈台幣換算約 33 萬元〉、4 速 AT 為 980 萬盧比〈台幣換算約 38 萬元〉。

Urban Cruiser共提供6款車型,中高階搭載LED頭燈。

Urban Cruiser 車長不足 4 米,比台灣販售的 Vitara 還要小,是打入門級距的小休旅新作,不過外觀無給人廉價陽春氣息,除了提供多變的車色選擇與雙色車頂外,在霧燈、尾燈等處採用 LED 配置,第一眼看起來感覺相當討喜。

動力、底盤、甚至內裝均來自 Vitara Brezza 技術,先前 Suzuki 看上第五代 Toyota RAV4 高人氣,以貼牌販售推出 Across 中型休旅,以相同理念合作,Toyota Urban Cruiser 就是以 Vitara Brezza 貼牌販售而來。

安全以務實為主,並未搭載先進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內裝延續 Vitara brezza 架構,具備多媒體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娛樂等連結系統,其他配置有恆溫空調、Keyless 免鑰匙啟動等配備。

動力採用 Vitara brezza 1.5 升汽油引擎,擁有 103hp/14kgm 最大輸出,可搭配自排與手排變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自排車型內含 ISG 馬達發電機電氣技術,可帶來更好扭力輸出、剎車動能回收能力,能精進節能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