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Kuga 大的 7 人座,Ford 全新 SUV 無偽裝實車首曝光!

2020/09/29 08:5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今年初曾出現的 Ford 神秘休旅測試車,由於屬於全新型態新物種,造成不少關注度,如今外媒已取得無偽裝實車照,並在車尾發現 Equator 正式命名,是一輛定位在 Kuga 之上的 7 人座休旅新成員。

據了解 Equator 尺碼介於 Kuga、Explorer 之間,屬於 7 人座訴求的家庭休旅。

今年初首度曝光的休旅測試車,如今終於有了答案,稱之為 Equator 的 7 人座休旅作品,首先在外觀上,與目前品牌戰略性產品有一些出入,Equator 擁有相當特殊設計語彙,整體外型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

依照全球對於休旅市場需求,Equator 不排除會與 Territory 同樣進軍其他市場。

Equator 軸距約在 2865mm 左右,比 Kuga 的 2690mm 大上一些,外觀採傳統方正造型休旅設計,並未一昧追求外觀跑格化,如此就能帶來 7 人座相當重視的乘坐空間。

目前僅知 Equator 會推出 Titanium 車型,透過大量鍍鉻材質妝點,來強化視覺質感表現,動力預計以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為主,擁有 224hp 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