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佔 4 席,Honda 與 Ford 各搶 2 席!台灣國產車最新銷售排行 Top 10

2020/09/29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多款新車上市的情況下,國產車今年表現略有起色,去年表現出色的車款,今年仍延續好表現,累積至 8 月的國產車銷售表現,國產車前 10 名當中,Toyota 雖然仍有最多的 4 款車,不過其他品牌也虎視眈眈,Ford、Honda、Nissan 與 Mitsubishi 都有車款在前 10 名內。第 3 至第 6 名競爭激烈,相差不到 700 輛,排名隨時都會有改變。

今年累積銷售至 8 月底,國產車銷售 Top 10。

No.10

Mitsubishi Colt Plus

累積銷售:3518 輛

已是長青車種的 Colt Plus,憑藉著就是好入手的車價,以及小車大空間的賣點,讓 Colt Plus 即使跨入 2020 年,卻依然可以維持在國產車前十名行列,銷售量還比去年同期成長快 20%。 

Mitsubishi Colt Plus

No.9

Honda HR-V

累積銷售:5357 輛

販售已達 4 年的 HR-V,在去年推出小改款,今年則是再增加一款 HR-V RS,強調搭載外觀套件的賣點,透過此方式來提升銷售量。

Honda HR-V

No.8

Toyota Vios

累積銷售:5511 輛

房車市場的衰退,也多少影響到 Vios 的表現,不過仍是小型房車市場的冠軍,是仍喜歡有車屁股房車考量的車主首選。

Toyota Vios

No.7

Ford Kuga

累積銷售:5752 輛

上半年靠著末代 Kuga,讓銷售逆勢上揚,下半年大改款上市表現出色,讓銷售得以無縫連結,比起去年同期成長超過 100%,國產車裡成長幅度最高車款。 

Ford Kuga

No.6

Toyota Yaris

累積銷售:8234 輛

小型五門掀背車裡,Yaris 一直是壓倒性的存在,雖然屆齡販售末期,銷售已較去年下滑,仍能維持在第六名的成績。 

Toyota Yaris

↓↓這裡看 Top 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