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佔 4 席,Honda 與 Ford 各搶 2 席!台灣國產車最新銷售排行 Top 10

No.5

Ford Focus

累積銷售:8512 輛

第四代 Focus 去年上市,透過福特六和的操作,提供不同價位的車型,以及迅速調整車型編成及配備,讓四門與五門的銷售成績都比去年更上一層樓。 

Ford Focus

No.4

Honda CR-V

累積銷售:8862 輛

即使 Kuga 虎視眈眈,CR-V 仍然保持國產休旅第一名寶座,近期推出小改款,透過微整型外觀與配備升級,今年要穩坐國產休旅冠軍不是難事。

Honda CR-V

No.3

Toyota Sienta

累積銷售:8980 輛

國產 MPV 的銷售冠軍,在國產 MPV 的市佔將近 9 成,銷售跟去年相比微幅成長,大空間、7 人座選項及滑門都是 Sienta 的賣點。 

Toyota Sienta

No.2

Nissan Kicks

累積銷售:10586 輛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與去年表現相去不遠,表現平穩,不過接下來會有 Corolla Cross 的上市,對於 Kicks 將是一大威脅。

Nissan Kicks

No.1

Toyota Altis

累積銷售:21931 輛

儘管不是全台最熱賣車款,但仍是國產車銷售冠軍,Altis 去年 3 月上市,今年仍比去年同期成長 15% 左右,雖然已有 1.8 升油電動力,耐用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仍是 Altis 最重要的動力來源。

Toyota Alti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R-V 的電動車版本,Honda VE-1+ 充飽電可跑 470 公里

Corolla Cross,安全性與隔音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