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跟 Lexus LM 強碰,Toyota Alphard 終於要大改款了!

2020/10/02 09: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了避免與自家產品 Lexus LM 網內互打,有傳言 Toyota Alphard 因此暫緩新一代大改款開發,不過隨著 Lexus LM 上市後,加上 Alphard 已近 6 年未進行改朝換代,日本有消息傳出 Alphard 即將進入 TNGA 大改款世代。

產品週期快來到 6 年的 Toyota Alphard,日本有消息指出即將改朝換代。〈此為 Alphard 現行款。〉

Lexus LM 與 Toyota Alphard 是系出同源的雙生兄弟,在 Lexus LM 於去年底相繼上市後,現行於 2015 年推出的 Alphard 終於有大改款消息,下一代 Alphard 將比 LM 更快採用最新 TNGA 底盤模組,並有最新的 2.4 升渦輪結合電氣化技術。

Toyota 新車正逐一邁向 TNGA 模組化底盤,當然未來 Alphard 也不例外,以此平台打造的新車,不僅會提升操控表現,也能加強車身結構鋼性。

據傳下一代 Alphard,因應現在能源趨勢,將淘汰現行 V6 引擎,改搭新的 2.4 升渦輪引擎,並結合豐田集團擅長的油電技術,能為動能、節能帶來更好的理想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