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執行長指名挑戰 RAV4、CR-V,ID.4 鎖定對手竟然不是 Tesla!

2020/09/30 11: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美國福斯執行長 Scott Keogh 近來對外接受聯訪時,對品牌剛發表的休旅首款電動車 ID.4 信心滿滿,並語出驚人表示, ID.4 鎖定對手竟是 RAV4、CR-V 所霸佔的休旅市場,直接忽視同樣為電動休旅競品 Tesla Model Y 的存在。

VW ID.4 於今年 9 月 24 日發表,入手價格為美金 39,995 元〈台幣約為 116 萬元〉。

中型休旅屆 Toyota RAV4、Honda CR-V 一直是各品牌覬覦的目標,在美國年約 400 萬輛的休旅銷量,幾乎均是被這些日系競品奪去大半,美國福斯執行長 Scott Keogh 表示,ID.4 的誕生,就是為市場帶來新的消費性選擇,展現想以電動車取代油車的野心。

VW ID.4 屬於市場熱門中型休旅型態,尺碼跟 Tiguan 差不多,軸距達 2765mm。

Scott Keogh 認為電動車是未來必然趨勢,鎖定假想對手就是這些油車所佔據的龐大休旅市場,希望透過 ID.4 發表,為更多美國消費者轉往趨勢電能懷抱,並非如此單純與 Tesla Model Y 做競爭。

事實上,福斯近來算是拓展電動車陣容相當迅速的品牌,繼 ID.3、ID.4 之後,接下來預計還有 ID.5 旅行車、ID.7 大型休旅會問世。在重點充電技術,ID.4 相當先進,具有 150kW 的快充能力,可在 30 分鐘內,從電量 10% 充至 80% 左右。這些電能技術為福斯注入一劑強心針,在電動車競品裡面算是有相當出色水準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