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折合百萬有找、台灣預估明年見!新 Honda Odyssey 日本官網提前上線

2020/10/01 10:5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準備二度小改款的日規 Odyssey,日本當地提前展開訂購、官網上線露出,而台灣當地也有新消息傳出,最快導入時程約在明年第二季左右,因應現在嚴苛的排放限制政策,不排除有引進日規亮點的油電動力可能性。

除了基本的黑、白、灰基本色系塗裝,此次因應小改款追加藍色提升賣相。改款重點主要針對外型、內裝整容。

日規二度小改款 Honda Odyssey 預計於 11 月 5 日正式發表,提供 7 人、8 人座車型,有 2.4 升 NA 引擎與 2.0 升油電兩種動力,預售價依車型等級不同,折合台幣後約在 96~130 萬元不等。

相較以往老氣鋪陳格局,新 Odyssey 科技感加分不少。

新 Odyssey 新增更多人性便利化滑門操作。

內裝經過不少變化,換上全新設計方向盤、液晶儀錶增添新意,另針對冷氣出風口修改,其中新樣式多媒體螢幕令人眼睛一亮。此次最大亮點就屬滑門手勢控制系統,可經由車身玻璃做啟閉動作,日規將這輛配備列為全車系標準配置,另外趨勢的 Honda Sensing 同樣也是不分等級,全車系標配。

亮點 2.0 升 e:HEV 油電引擎,基本內燃機具備 145hp/17.8kgm 最大輸出,電動馬達可提供 184hp/32.1kgm 最大動力。

話題回到國人關注的台灣市場上,據傳二度小改款 Honda Odyssey 約在明年第二季左右導入,除了與日本相同繼續提供 2.4 升 NA 引擎外,為了因應現今排放政策,勢必得加快導入更多電氣化技術來應對,日規的 2.0 升 e:HEV 油電引擎,不排除藉由新 Odyssey 導入,出現在台灣市場的可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