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將再推新休旅,預告今年 11 月發表亮相!

2020/10/03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搶先釋出新車預告計畫,表示於今年 11 月 6 日將發表 EcoSport Active 新車,雖然尚未透露更多細節,但參考命名方式,可能是從原本的 EcoSport 演變而來,似乎要挽回 EcoSport 人氣,所推出的延伸新作品。

此為現行款 Ford EcoSport,台灣市場以 1.0 升渦輪為主,鎖定 80 萬元休旅客層。

自從旗下 Puma、Focus Active 誕生後,間接壓縮到旗下元老 EcoSport 市場定位,加上銷量亦不是太樂觀,甚至國外還有傳言要將其停產,不過原廠釋出新車預告計畫,表示 11 月將帶來 EcoSport Active 新車,反而間接駁斥 EcoSport 停產傳聞。

EcoSport Active 可能會引用 Focus 外型與內裝設計語彙。

僅憑一張預告圖,並未看出太多細節,但從輪拱的防刮材質看來,此車預計用上更多流行跨界元素,不排除搭載四輪驅動系統,帶來輕度越野樂趣,至於外型、內裝上可望引用第四代 Focus 諸多元素。

事實上,EcoSport 已傳出要大改款消息,因為 Puma 並未引進北美市場,使得 EcoSport 仍存有一定的市場重要性,海外媒體曾有目擊到疑似 EcoSport 偽裝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