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亮相時間點曝光,Honda 全新小休旅預計明年上陣!

2020/10/03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前有 Toyota Raize、後有 Nissan Magnite 待問世,Honda 不干示弱要推出全新小休旅回擊,這位新角色註冊 ZR-V 命名已在今年 5 月曝光,造成不少討論話題,近來終於有進一步消息表示,它將於明年上陣抗敵。

Honda 明年除了會有大改款 HR-V 外,據傳 ZR-V 同樣排在明年約 5 月上陣,正好補足旗下休旅陣容,近年來跨界小休旅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各品牌相同性質的產品可是越來越多,畢竟這年代休旅車才是金雞母。

ZR-V 既然是主打跨界小休旅市場,可想而知,在設計與配色朝向年輕化設計。〈此為預想圖。〉

去年日本登場的 Toyota Raize 是近期相當受歡迎的小休旅代表之一,在日本創造可觀銷量,Nissan 除了在既有的 Kicks 之後,並打算明年再推出一輛 Magnite 新休旅,而 Honda ZR-V 同樣也是鎖定這個級距,均是衝著 Toyota Raize 而來。

車身預估尺碼約在 3,990x1,695x1,600mm 長寬高,定位在 CR-V、HR-V 之下,隨著消息曝光,可能明年就會現身,參考現在本田小車動力布局,新 Fit 身上的 1.5 升油電相當適合 ZR-V,當然還另有 1.0 升 3 缸渦輪可搭配,這 2 具引擎用在未來 ZR-V 身上可能性很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