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就缺這一位,Ford Fiesta ST Edition 發表亮相!

2020/10/06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時間約莫過去 4 年之久,台灣尚無緣進的新一代 Ford Fiesta 實屬鋼砲迷遺憾,近來海外原廠發表 Fiesta ST Edition,用上 Ford Performance 特別調校功夫,裡裡外外均可見到熟悉的四代 Focus ST 影子,讓這位小鋼炮 Fiesta ST 操駕功力更上層樓。

曾讓福特六和寄予厚望,Ford Fiesta 用來對決 Toyota Yaris 與 Honda Fit,無奈最終無改朝換代計畫,國產 Fiesta 因此在 2019 年下架停產。

由於海外新一代 Ford Fiesta 成本開發較過去上漲不少,遲遲讓台灣原廠無法決定該國產抑或進口導入,最終於 2019 年忍痛將舊款國產化停產,因此尚無緣見識到海外正香新 Fiesta 小車鋼砲。

透過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操刀,這輛 Fiesta ST Edition 其實與台灣近期剛發表的四代 Focus ST 有不少相似地方。

海外原廠近來追加 Ford Fiesta ST Edition,開價 27,075英鎊(約101萬元台幣),採亮眼的 Azura 藍色噴漆,搭配勁黑水箱護罩與前下擾流,形成視覺強烈對比,並換上客製化的 18 吋鋁圈,較標準版相比,減去 8kg 之譜,達到操控輕量化的功效。

內裝擁有新世代 ST 家族象徵,跑車方向盤、Recaro 賽車椅應有盡有。

內裝導入近期 ST 家族精神象徵,擁有新款 ST 跑車方向盤、專屬儀錶資訊幕等,其中夢幻逸品的 Recaro 賽車座椅當然也沒缺席。懸吊經過特殊強化調校,採用專用賽道開發的運動化避震器,力求最佳性能操控表現。

動力維持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6 速手排變速箱不變,擁有 200hp/29.5kgm 最大輸出,6.5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原廠限速為 230km/h。

動力維持三缸渦輪與手排變速箱設定不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