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狙擊 Altis、Focus,台灣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正式發表!

2020/10/06 14:3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今年國產中型房車又添一位新成員,新一代 Nissan Sentra 於 10 月 6 日正式發表,提供 3 款車型,入手價格 73.9 萬元,對手除了鎖定勁敵 Toyota Altis 神車霸主外,Ford Focus 亦是它的射程名單。

新 Sentra 裡外設計藏有不少致敬味道,像是迴旋鏢前霧燈造型,讓人聯想到經典跑車 370z。流暢的線條造型,帶來與 GT-R 跑車相同的 0.26Cd 低風阻係數。

Nissan Sentra 車系深耕台灣於 30 多年,國產初代於 1987 年登場,主打家庭務實客群,在台灣市場上堪稱經典地位。現行第 8 代於 2019 年上海車展登場,台灣選在隔年 10 月 6 日正式發表,首波提供 3 款車型編成。

Nissan Sentra 正式售價

旗艦 73.9 萬元(接單生產)

尊爵版 79.9 萬元

尊爵智駕版 83.5 萬元

入門款搭載 16 吋鐵圈、中階款升級成鋁圈,來到頂規則採用 17 吋雙色鋁圈樣式,原廠配胎採 Bridgestone Turanza T005a 舒適節能取向,符合產品特質。

比起過去成熟穩重形象,代號來到 B18 新一代 Sentra,造型是可是有著大突破,用動感、跑格化的流線設計,要來切向年輕族群,尤其車尾溜背造型,不禁讓人多看幾眼。外觀上導入採用最新 V-motion 2.0 設計語彙,兩側配上線條更銳利的頭燈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遠看甚至有小一號旗艦房車 Altima 錯覺。

Sentra 採用傳統手煞車腳踏式操作,並未追隨趨勢的電子手剎車系統,這點稍嫌可惜一些。

車艙設計不論組裝、質感、科技均有大突破,相當值得一看,中控台換上 9 吋觸控螢幕,同時採用渦輪造型出風口,增添些許運動化氛圍,基本款格局採用低調黑色系處理,另可選配雙色塗裝處理,來強化視覺氛圍。

Nissan Sentra 全車系標配標配 ICC 全速域智慧跟車、LDP 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AEB 主動引擎煞車輔助等多項系統。

新引擎配上新 CVT 變速箱,大改款 Sentra 在動能與節能表現更進步。

引擎從過去的 1.8 升 NA 引擎,換上全新代號 HR16 K2 1.6 升 NA 引擎,從過去的 131hp/17.8kgm,新 Sentra 擁有 138hp/17.2kgm 最大動力,且平均油耗達到 17.7km/L 之表現,勝於 Toyota Altis 的 15.6km/L,新 Sentra 節能性相當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