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強產品陣容,美規 Toyota RAV4 推油電新車型!

2020/10/09 13: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在即將進入 2021 年之際,海外美規針對熱賣的 RAV4 休旅進行戰力調整,於官網公布配備豐富、較容易入手的 Hybrid XLE Premium 新車型,美金開價 32,500 元〈台幣約為 96 萬元〉。

與台灣今年 8 月底的新年式 RAV4 不同,美規則是著重於車型戰力調整,推出 Hybrid XLE Premium,外觀配有豐富的質感配備,搭載 18 吋鋁圈、電動天窗、電動尾門等加分配備。

為了應付接下來大改款 Nissan X-Trail,美規 RAV4 搶先一步求市場卡位,此敏感時機推出,看來多少對新一代 X-Trail 存有顧慮。

美規 RAV4 最大對手就是 Honda CR-V 與 Nissan X-Trail,繼今年小改款 CR-V 登場後,接著大改款 X-Trail 即將在 10 月開始進駐當地展間販售,在第五代 RAV4 尚未登場之前,Nissan X-Trail 可是多次蟬聯全球休旅銷售龍頭寶座,此時 RAV4 趁 X-Trail 準備開賣之際,先加強自身產品實力。

RAV4 Prime 近期於美國開賣上市,台幣換算約 114 萬元。

事實上,除了標準的汽油、油電 RAV4 外,美規近期最省油的 RAV4 Prime 也相當備受關注,此乃豐田集團首款插電式油電休旅,為整個旗下演繹接下來動力發展,甚至 Lexus 品牌將逐步邁進。

RAV4 Prime 採 2.5 升 NA 引擎,配上插電油電系統,能繳出 306hp 綜效馬力,節能表現同樣出色,在特殊情況下,能達成一滴油不沾優秀水準,純電續航力可達到 95km 之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