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週 3 款重量級新車發表!Toyota Corolla Cross 與賓士 E-Class 小改款台灣上市

2020/10/10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10 月的兩個連續假期結束後,下週即將迎來 3 款重量級車款,分別是 10/12 的 Toyota Corolla Cross,10/15 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小改款,以及 10/16 的 Lexus IS 小改款。

賓士 E-Class 小改款(左上),Toyota Corolla Cross(右上)與 Lexus IS 小改款(下),都將在下週陸續於台灣發表。

Toyota Corolla Cross

發表時間:10/12

儘管近期有多款新車上市,但熱度都不及 Corolla Cross,雖然下週一才發表,實車已經提前進入展間,在車型編成已經多半確認的情況下,發表會當天,就是公布正式售價。

Toyota Corolla Cross 累積訂單超過 4000 張,其中汽油仍佔大多數。

目前的預售價,從 1.8 汽油安心車型的 77.9 萬元,到 1.8Hybrid 旗艦車型的 99.9 萬元不等。截至昨天為止,訂單已超過 4000 張,和泰汽車看好在週一發表會前,可達 6000 張訂單。至於交車情況,和泰汽車已表示,10 月便可至少交車 3000 台,減少準車主候車時間。

車型等級

1.8L 汽油

1.8L HYBRID

安心

豪華

尊爵

豪華

尊爵

旗艦

預售價格

77.9

81.9

87.9

88.9

92.9

99.9

擁有比房車更挑高的空間,頭部空間表現不錯。

↓↓豪華品牌新車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