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週 3 款重量級新車發表!Toyota Corolla Cross 與賓士 E-Class 小改款台灣上市

Mercedes-Benz E-Class 小改款

發表時間:10/15

2016 年時,在台灣發表的 W213 世代 E-Class,下週四即將迎來小改款,E-Class 全車系仍將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並換上全新的外型與內裝規劃。

賓士 E-Class 小改款,在動力部分將增加 EQ boost 技術,可減少廢氣排放,提升油耗表現。

小改款動力方面,將使用 2.0 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搭配 EQ Boost,在 E 200 部分可提供 197 匹+14 匹 EQ Boost 最大馬力,與 32.7 公斤米扭力;在 E 300 部分可提供 258 匹+14 匹 EQ Boost 最大馬力,與 37.8 公斤米扭力。

車型部分,Sedan 四門房車、Coupe 雙門跑車、Estate 旅行車都會導入。Coupe 部分還會有 M-AMG E 53 4Matic,換上 3.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另外還有 AMG E 53 專屬內外套件、AMG 專屬儀表與高性能排氣系統附電子閥門等。

車尾換上新世代賓士造型,為家族設計。

Lexus IS 小改款

發表時間:10/16

許久未改款的 Lexus IS 運動房車,在 6 月時原廠公布小改款。台灣方面,則在下週五舉辦媒體預賞會,不過由於台灣排放法規緣故,原先渦輪動力的 IS 300,不會出現在這次台灣的預賞會,僅以 Hybrid 油電動力的 IS 300h 進行販售。

Lexus IS 小改款,台灣採油電單一動力配置。

這次的小改款,跟進其他 Lexus 新世代車款,換上新式家族水箱護罩,以及左右尾燈相連的車尾設計。車身尺碼分別為長 4,710x 寬 1,840x 高 1,435mm,比先前尺碼略微增加,軸距則為 2,800mm。

車尾同樣換上 Lexus 新世代車款的家族風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試駕 X-trail 美規大改款,內裝獲好評

Land Cruiser 在美國遭爆將停產,經銷商證實了

Toyota Corolla Cross 已進駐展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